1. 首页
  2. 户外活动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清晨时分
在橘红色的环湖跑道上舒展身躯
肆意呼吸空气中满满的负离子
待阳光渐渐洒满大地时
沿绿道拾级而上至制高点
用树木做画框
远眺被绿植“包围”的城市景象……
如此美妙的场景
在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上
即可随时实现

宝藏”绿道
    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西起大鹏新区金岭路后山,东至奔康工业区,背靠亚公岭,毗邻生命科学产业园。规划绿道总长约2.9公里,包括绿道主线1750米、绿道支线400米、登山道400米、栈道350米。该绿道以大鹏“山·水”为载体,打造生态康氧主题绿道,设计融合了“跑、骑、趣”及有关文化元素,将丰树山生态片区进行有机串联,是葵涌中心区重要的生态景观廊道。

一大波美图来袭!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这么美的大鹏“宝藏”绿道
快来打卡吧!

绿道大致方位
(大鹏区金岭路段)
打卡新去处!大鹏这条“宝藏”绿道,每一帧都是满满的负离子!

内容来源 | 深圳新闻网
编辑 | 林晓环
统筹制作 | 深圳市大鹏新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