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免费领票】2023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10月9日正式打响

                           

领票时间:10月8日-10月22日 9点至16点
领票地点:深圳市观澜湖乡村俱乐部前台
领取方式:凭身份证领取门票入场观赛,每天200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一张有效身份证件仅限领取一张门票,小孩也需持门票观看赛事。)
交通指南:
地铁4号线:观澜湖站(A出口)
公交路线:B878路、B921路、龙华紫色艺术生态线(观澜湖地铁站)
自驾引导:赛事期间,自驾前往观赛的球迷朋友们一定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实时关注道路情况。自驾观众抵达赛场后,须根据现场道路引导,前往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停车场停放车辆。

2023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10月9日正式打响,本次赛事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热爱网球的球迷们可前往观澜湖乡村俱乐部前台领取门票,近距离欣赏精彩赛事

免费领票!2023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10月9日正式打响
免费领票!2023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10月9日正式打响

观赛礼仪:

1.文明守纪观赛。自觉遵守赛场纪律,维护赛场秩序,文明就座,手机保持静音,不随意走动、不使用闪光灯拍照,不影响赛事正常进行。

2.文明理性观赛。理性看待输赢,文明助威,快乐观赛,合理抒发情绪。

3.文明环保观赛。自觉维护赛场及周边公共卫生,禁止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践行垃圾分类,随身收纳废弃物,做到“人走场净”。

竞赛日程

免费领票!2023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10月9日正式打响
来源:龙华文体云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