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以后想打卡福田红树林保护区?想观鸟赏景?想报名参加红树讲堂?红树林保护区预约二维码在广东省保护地预约平台上线啦!

具体该如何操作呢?预约入区详细指南来啦~~
先扫二维码进入广东省保护地预约平台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第一步:用户登录
预约平台用户登录需填入“手机号”,拖动滑块到右边后获取的验证码,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APP使用协议》的内容,然后点击“登录”。

具体登录页面如下: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第二步:实名认证
预约平台需要实名认证才能实现预约,用户点击我的——实名认证,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认证。

具体实名认证页面如下: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第三步:个人预约
进入“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详情介绍,点击“日期框”选择预约日期,点击“选择访问时段”用户可以修改访问时段,再点击“个人预约”。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个人预约信息页面:阅读预约进入保护区须知,勾选我已阅读通知和条款,添加到访人和紧急联系人。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添加个人信息页面:填写姓,名,年龄类型,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后,再点击“添加”。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添加紧急联系人页面;填写姓名,手机号,邮箱后点保存。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第四步:团队预约
点击“日期框”选择预约日期,点击“选择访问时段”用户可以修改访问时段,再点击“团队预约”。

具体团队预约页面如下: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团队预约信息页面:阅读预约进入保护区须知,勾选我已阅读通知和条款,添加到访团队,领队信息,紧急联系人。

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添加团队信息页面:填写团队名称,选择团队性质,来访人数,来访目的,点击”+”添加申请函扫描件以及到访人员名单,然后点击“添加”。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第五步:预约记录
个人和团体预约完成后可以查看预约记录
具体步骤:我的——预约记录红树林保护区开启扫码预约模式,观鸟、打卡?预约指南请收好!
咨询电话:0755—83708803(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或邮件发送至邮箱:bhqedu@mcf.org.cn

福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是全国唯一处于城市腹地,同时也是面积最小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这里是深圳湾最后的一片原生红树林湿地,守护着鸟儿的家园和背后的城市。

福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自然教育中心是深圳市第一批自然教育中心,于2014年11月开始授课,自此,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保护区,走进这片神秘的红树林,了解到红树林湿地生态系统及其重要性,并参与到红树林湿地保护的行动中!

内容来源:内伶仃福田自然保护区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