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亲子活动

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5日-26日(周六、日)
活动地点:海上田园旅游区田园广场
活动名称: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
活动主题:一起去露营·欢乐IN宝安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2日20:00-2月14日12:00
报名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扫下文中二维码报名,通过抽签的方式确认报名
活动人数:共600人(2天2场,每场300人)
活动形式:露营体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载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海上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嗨,这里有
时尚的露营体验
青春的潮流酷玩
活力的户外运动
优美的自然生态
新颖的艺术展演
美妙的音乐旅行
……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嗨,一起吧
第六届宝安帐篷节即将拉开序幕
你不需要有露营装备
只要带一颗放松的心来就行
愉快地倘佯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感受新宝安带来的青春、时尚与活力
重新对话新生活、诠释时尚新方式
畅享户外健康生活的惬意自在
嗨,约定你
来共赏春草的芳菲
与亲朋好友谈笑风声
一起追寻诗意的栖居
拥抱大自然的美好
2月25日-26日
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
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安排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活动报名

▼报名方式

扫码进行报名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报名确认方式
通过抽签的方式确认报名
▼重要提示
1、本次活动为1天不过夜的露营体验活动,主办方在现场搭建天幕、帐篷、桌椅等露营装备供报名的团队人员体验,大家无须携带露营装备。(如个人自带帐篷,请在主办方规定区域进行扎营。)
2、个人日常所需用品、午餐和晚餐请自行准备,景区内有餐厅可提供餐饮服务。
▼活动要求(请务必认真阅读各项内容)
一、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名单将在2月15日通过抽签产生,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后请静候中签通知,请队长关注当天系统下发的短信(无中签不通知)。
2、本次活动仅接受团队报名,每队8-12人,由队长统一填写所有队员报名信息,未报名者请勿空降。
3、本次活动分周六及周日两场,活动内容一致,请选择其中一天报名,切勿重复报名。
4、由监护人携带的未成年人,同样需要录入报名信息,活动现场仅接受报名成功名单中的人员进入。
5、抽签标准:人数达标,每个队员的实名资料准备无误,联系方式齐全。
6、参加人员须签署活动《免责声明》,所有队员要签字、按指模,活动当天必须提交签署完整的《免责声明》才能签到领取物资参加活动。
7、中签的团队在签到后将领取天幕编号,入园后须按照规划在该编号的天幕进行露营体验;
8、中签名额不接受转让。
二、参加条件
(1)年龄要求
参加人员年龄限5周岁-65周岁,须持有效证件按照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并仔细核对后再确认提交。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活动,在签到领取物资时,须由其监护人现场签署活动免责声明。
(2)健康要求(户外活动有风险,为保障参加者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建议有以下情况者不报名参加活动,否则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1、患有包括但不限于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等疾病,过度劳累、急症病期患者。
2、感染新冠病毒或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之一,而未就诊排除新冠病毒感染者;
3、尚处于感染新冠康复期的未痊愈者或新冠病毒感染后,康复时间不满35天。
三、其他
主办方将根据最新的疫情形势及相关政策,对本次活动进行动态调整(包括但不限于参加人员、活动时间、规模、参加活动要求等)。

活动签到

▼签到须知
(1)需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
1、身份证明证件或文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暂住证、驾驶证等证件任意一种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本人签字后交给签到义工保留存档,有原件则不需复印件);
2、活动免责声明(每个团队签署1份,所有参加的队员均需签字,按指模,签到时由领队统一上交工作人员查验,方可签到领取物资);
(2)签到时注意事项:
1、活动现场须佩戴口罩,不符合健康要求的活动人员严禁参加活动;
2、必须按照报名时选择的日期进行签到,如不是报名该天活动的人员进行签到工作人员将有权不受理;
3、所有参加人员携带物品须进行安全检查,所带物品须经过安全检测仪器检测,不得携带活动违禁品;
4、由领队负责组织和管理队员,或请领队安排本队其中一名队员统一携带整队队员身份证明或复印件、队员签字后的《免责声明》到签到处,待工作人员审核完信息后,方可领取签到物资。
5、本次帐篷节的入场标识为纸质手环,请各位认真保管以免损坏,凭手环入园。
▼活动《免责声明》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装备指引

舒适的户外运动服装和轻便运动休闲鞋、遮阳帽、墨镜或运动眼镜、背包、手电、户外水壶、普通保温水壶、充电宝、个人药品、卫生用品、备用食品(巧克力、牛肉干、葡萄干、能量棒、小零食、饮用水)、防疫用品(口罩、免洗洗手液)等。

▼活动大礼包
👇👇👇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设计图仅作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纪念品展示
👇👇👇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设计图仅作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纪念服尺码表
👇👇👇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活动场地规划图
👇👇👇

活动报名|一起去露营,2023第六届深圳宝安帐篷节来啦!

(示意图仅作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1、有序进出活动场地,人多时请注意保持距离有序排队等候参加活动;

2、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

3、爱护环境和露营装备,文明参加活动,请勿随意损坏露营装备和暴力破坏草地;

4、除了你的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注意对环境的保护,务必清理完现场自己产生的垃圾,各类垃圾分类收集,放置于指定的垃圾筒内;

5、请注意保护环境水域的卫生清洁,不要下水游泳、洗涤;

6、谢绝携带宠物参加。

7、因园区面积大,池塘和湖泊较多,地形复杂,加之活动人数较多,若团队中有未成年人及老人参与,请务必看管和照顾好,以免走失,保证其人身安全。若因看管不当等个人原因导致走失和受伤等事故,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此完全免责;

8、请遵守主办方的相关指引,在指定的场地范围内进行露营体验、游戏、游玩等活动;

9、请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请勿随意放置于天幕帐篷中,以免遗失。若因个人原因保管不当而造成财产损失,主办方概不负责

主办方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内容来源:宝安文体通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