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踏春赏花时节,这里有百亩油菜花海,免费开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深圳又有一片免费的油菜花海开放啦!

踏春赏花时节,这里有百亩油菜花海,免费开放~

排牙山下,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综合试验基地里的103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踏春赏花时节,这里有百亩油菜花海,免费开放~ 踏春赏花时节,这里有百亩油菜花海,免费开放~踏春赏花时节,这里有百亩油菜花海,免费开放~

金色的花海让大地春意浓浓,盛开的油菜花开满乡村田野给大地铺上了金灿灿的地毯,蜜蜂飞舞花间采蜜,美不胜收,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踏春赏花时节,这里有百亩油菜花海,免费开放~ 踏春赏花时节,这里有百亩油菜花海,免费开放~

这里所种植的油菜品种名为“中油杂19”,是一个高油、高产、多抗的油菜品种,是迄今我国冬油菜主产区含油量最高、第一个达50%的品种可谓是“最有科技含量”的油菜花。

基因组所将这种优良品种引进种植,不仅可供游客观赏,更是借此改良试验基地的土壤,待收获油菜种子后,整个植株全部直接粉碎还田,以增加土壤有机质,为新一年种好水稻、玉米提供沃土。

踏春赏花时节,这里有百亩油菜花海,免费开放~

据了解,现在正值踏春赏花时节,花期将持续到三月中旬,即日起面向公众免费开放,自驾的市民需在入口处登记车牌。呼吁大家观赏油菜花时要小心爱护,不要随意采摘和践踏哦!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鹏飞路7号(鹏城水厂公车站旁)
地图上搜索“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综合实验基地”即可定位。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