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2020年深圳重疾补充保险个人参保渠道6月1日开缴,最低只要22元

                           

020年深圳重疾补充保险个人参保渠道6月1日开缴,最低只要22元"

5月1日-5月30日上班族的缴费已经启动了,用人单位会通过团体缴费的形式统一帮员工缴纳重疾险。没有用人单位的也不要担心,只要你有交医保照样可以买。

6月1日-30日,深圳重疾险个人参保渠道也开放啦!

参保标准:30元/人/医保年度
参保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保障时间: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个人要怎么参保呢?
如果你是深圳医保一档参保人,且个人账户余额大于5585.4元,参保的方式就是啥也不干,等政府默认为你扣款缴费。

020年深圳重疾补充保险个人参保渠道6月1日开缴,最低只要22元"

如果你账户余额没有5585.4元,或者是深圳医保二、三档参保人,那你需要上“城市一账通”微信公众号主动交30元。

020年深圳重疾补充保险个人参保渠道6月1日开缴,最低只要22元"

深圳重疾险6大好处:
1、政府福利
政府主导,商保机构承办。
2、全民可参保
全体深圳市基本医保参保人,不限户籍、年龄和病史,老人少儿均可保。
3、性价比极高
仅需30元/人/医保年度。每天不到一分钱,保障健康一整年。
4、住院特药双保障
住院保障不限病种,自付赔付比例高达70%。特药保障覆盖13种特药,报销金额最高15万。
5、报销省心
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和购药,即时赔付。
6、参保便捷
线上个人自助参保,方便快捷。

用银联支付,还有限时优惠活动!参保费用立减8元!只要22元,就能给自己的健康,多买一份全年的保障!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