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消费送券三重“福礼”福田春夏欢乐GO

                           

消费送券三重“福礼”福田春夏欢乐GO

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承办的福田春夏欢乐GO之“福礼”消费券活动,于6月5日正式启动。消费满100元即送消费券,更有多轮抽奖送手机活动,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7月5日,每周五、六、日(注:端午节假期活动日为6月25日-6月27日,星期四、五、六三天)

消费券发放的具体方式和使用方法为:

消费满额即抽消费券

活动期内的每周五、六、日(注:端午节当周为周四、五、六,共15个活动日),用户使用云闪付二维码在福田区指定发券商户消费,满100元(指订单金额)即可参与电子消费券抽奖活动,消费券的面值10元、20元、50元、100元。用户下一次在指定用券商户消费时自动抵扣一张消费券。消费券有效期为15天,逾期作废。

点击此处可查看福田区指定发券商户

点击此处可查看福田区指定用券商户(用户获券后在指定用券商户消费即可自动抵扣(单次消费至少高于券面金额0.01元))

送券名额实时查询:
用户需下载云闪付APP,送券名额在云闪付APP-“发现”菜单搜索“福田消费送券”即可查看每日活动剩余名额。

消费券领取:
用户需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境内发行的银联实体卡,用户可在指定商户使用二维码进行消费,满额即可抽取消费券,消费券面值随机10-100元。

消费券查看:
用户可在云闪付APP“我的票券”中查看消费券获取情况以及对应消费券的使用细则等。

而除了消费券的发放抽奖以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立了三重抽奖的特别内容。

消费券抽取为第一重抽奖,另外在活动期内每周五还会进行抽奖,奖品为华为P40 PRO手机(型号:HUAWEI P40 Pro 5G 全网通 8GB+256GB(使用权4年))20部。共抽奖5次,共100台手机。公证处提供抽奖系统,在“第一现场”和公证处公证下进行公开抽奖。

抽奖日前每周五、六、日在福田区指定发券商户单笔消费满100元的客户(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除可参与活动一,亦可参与每周抽奖活动。已中奖的用户进入白名单,不参与后续抽奖。

最后,在第五周活动结束后安排一次抽大奖活动。活动期间在福田区指定发券商户单笔消费满100元的客户(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除可参与活动一、活动二外,亦可参与活动尾声抽大奖活动,奖品为华为折叠屏手机(型号为:HUAWEI Mate Xs 5G全网通 8GB+512GB(使用权4年))。共抽奖1次,共8台手机。在全部活动结束的一周内,在公证处公证下对交易记录所涉用户名单进行抽签确定中奖名额。

而活动期间,通过扫描裂变二维码下载云闪付APP并完成注册绑卡的新用户,可即时获得10元消费券,该券与福田区消费券使用规则相同,优先级别低于福田区消费券,不可同时抵扣。新用户的专享消费券使用后,分享该裂变二维码的老用户也可获得10元消费券。总名额新老用户各5万个,先到先得。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