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福利!微信支付时选工商银行储蓄卡支付,满50元可立减20元!

                           

微信扫码下图右边圆形的二维码领券

福利!微信支付时选工商银行储蓄卡支付,满50元可立减20元!

优惠券规则
使用条件: 消费满50元可用
优惠时间: 有效期2019.12.23- -2019.12.29
使用说明: 1、 券有效期:本券仅限12月23日一12月29日可用;
2、可用范围:本券仅限在深圳地区以下商户一家乐福, 天虹超市使用,具体请以门店宣传详情为准;
3、使用规则:在指定门店,使用微信支付并选择工商银行储蓄卡支付满50元可立减20元(本券可用的支付场景不包含微信人脸支付) ;
4、若使用优惠的订单产生退款,优惠部分将等比例退回;
5、本活动每个用户活动期间每周限领1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同一微信账号、同一银行账号、同一身份证、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同一订单,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6、活动更多详情请查看商家门店海报。
福利!微信支付时选工商银行储蓄卡支付,满50元可立减20元!福利!微信支付时选工商银行储蓄卡支付,满50元可立减20元!

信息整理,编辑:阿志,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