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试营业后,8月7日,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华侨城深东集团正式进驻西涌后,对西涌的第一阶段的修复,以安全功能为第一考量。西涌海滩可用长度约为3.5公里,但每一段地形和海况都不一样,如何保障游客游玩时的安全呢?根据勘察结果及专业意见,华侨城深东集团对沙滩重新进行功能分区。一期分为沙滩运动、沙滩休闲和海上运动三个区域,二期还将增加穿越挑战区,同时配套游客服务中心、游客救援中心,预计年底前建成。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游客服务中心)

同时,西涌海滩与南澳人民医院、公安、交警、应急等部门建立了急救联动机制,未来还可能增加直升机与海上救援,实现海陆空立体救援。在游客救援中心未建成前,一二号沙滩设立了4个救生站,搭建了距离海岸线100米的救生浮台,并安排了摩托艇流动巡逻。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海上应急救援点)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救生浮台)

虽然景区运营方做足了安全措施,但还是要提醒大家海上运动有趣好玩,但安全第一。必须做足热身运动,经过安全培训,穿戴好救生设备方能下海哦

西涌是深圳最长的海滩,全长近5公里,这里曾被评为“广东省十大最美沙滩”,也是“国内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东西涌的起点,它的美丽,一如既往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西涌的门票和以前一样,没涨价,还是18元一张哦!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焕然一新的西涌1号门和2号门)

进入西涌社区的道路与道旗,已可以感觉到西涌的变化,沙滩一号、二号入口处已换上“OCT华侨城·西涌旅游度假区”的标识,工作人员也已换上统一的白色上衣、卡其色长裤。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出入口游客服务人员)

不仅门票没有涨价,还多了不少便民服务哦!从一号入口进入沙滩,左手边是一排排整齐的洗手间、换洗间和储物柜,右手边有便利士多与流动餐车,正中间数百平方米的巨型白色帐篷,是目前游客接待服务大厅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场内寄存区)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场内便利店)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穿梭电瓶车)

游客接待服务大厅里竖着一幅大型展板,上面是西涌游玩项目展示、收费标准和游玩报名注意事项。游客可以在此现场购票,或者办理太阳伞、帐篷和吊床等租赁,除现场购票外,还可通过西涌集成服务平台小程序扫码购票。 
怎么样?这个你从未体验过的“船新”版本的西涌,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夏天还没结束,我们西涌见!

内容来源:大鹏文旅通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