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成立啦!万张门票免费送!

                           

深圳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成立啦!万张门票免费送!

     2020年8月27日下午,深圳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大厦举行。

为庆祝深圳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成立,协会会长单位深圳野生动物园联合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为广大市民朋友送出万张门票福利:动物园成人门票/儿童门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门票……答题抽奖,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参与方式】

    微信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答题,点击【幸运大转盘】“开始”参与抽奖,每人每天可抽3次,3人组团还可额外增加3次抽奖机会!

深圳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成立啦!万张门票免费送!

领奖须知:
1.中奖后点击奖项,填写门票使用人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中奖人员信息登记截至2020年9月15日,过期登记无效,请在有效时间内完成登记。

2.中奖人所获得的门票统一为电子票,在使用人信息登记完成后,会在2020年9月17日收到中奖所获得的门票短信提示。

3.门票可在相应景区门口刷登记的身份证进入景区,所有门票有效期为2020年9月18日至12月31日,过期作废。

4.所有中奖所获得的门票不可转赠、转售,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5.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野生动物园所有。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