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2020福田区“托起梦想”秋季体育公益培训班来啦!

                           

【公益培训】2020福田区“托起梦想”秋季体育公益培训班来啦!

   福田区2020年“托起梦想”公益培训秋季班体育类课程将开办围棋、篮球、网球、成人拉丁舞、少儿轮滑等23个班级,共计招收学员345人。

艺术类报名时间:已结束
体育类报名时间:10月14日(周三)10:00开始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17日开始陆续开课
培训地点:福田区文化馆各分馆
培训项目:
足篮网羽乒球、棋类、武术、体能、轮滑、舞蹈等
报名方式:微信扫码关注“福田文体中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公益培训”→“培训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报名通道到点开启(需提前注册帐号并实名认证)
注 意:家长帮孩子报名需实名认证孩子的身份证信息

【公益培训】2020福田区“托起梦想”秋季体育公益培训班来啦!

体育类课程开班信息
【公益培训】2020福田区“托起梦想”秋季体育公益培训班来啦! 【公益培训】2020福田区“托起梦想”秋季体育公益培训班来啦! 【公益培训】2020福田区“托起梦想”秋季体育公益培训班来啦!

常见问题
实名认证大人的信息能帮小孩子报名吗?
不能!建议大家务必提前做好实名认证,准确登陆账号信息。家长为孩子报名,注册帐号后需使用孩子的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认证,在报名开始时,直接点击报名即可。注意: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帐号,如两个帐号绑定了相同的一个手机号,会导致报名不成功。

报名时,页面显示我的年龄不符合招生范围?
原因:公益培训报名系统采用实名认证,系统会自动根据账号认证的身份证号码计算学员年龄,不符合报名要求的学员将无法成功报名。
解决方法:建议报名时请仔细阅读课程对应的招生要求,年龄不足岁或超出年龄范围均不能报名。家长帮孩子报名时,请务必使用学员本人的身份证信息注册账户。

报名时,出现无法登录、页面错误怎么办?
原因:由于报名通道于报名当天上午10点准时打开,在该时段点击页面数量激增,可能导致服务器无法承载从而出现上述情况。
解决方法:建议提前5-10分钟登录系统,或返回“上一步”重新打开该页面,或者尝试刷新页面。

为什么我老是报不上,提交后却显示名额已满?
原因:网络报名对网络环境、手机流畅程度及报名的准时性有较高的要求。
解决方法:建议选择网络环境较好的地方,或者使用操作流畅的智能手机也能提高填报速度。出现提示“名额已满”后,建议你选择“进入排队”,这样当有学员取消报名,或增加学员名额时,你就有机会报名成功。

手速太慢,名额已满,我该怎么争取时间?
原因:成功进入报名页面后,填表速度也是相当关键。因为名额十分有限,先提交的学员自然有优势。
解决方法:建议大家务必提前做好实名认证,准确登陆账号信息。家长为孩子报名,需使用孩子的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认证,在报名开始时,直接点击报名即可。注意: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帐号,如两个帐号绑定了相同的一个手机号,会导致报名不成功。

报名后可以取消吗?不想上课可以退出吗?
原因:有部分学员在培训开始后,提出取消课程或将名额转让给他人,这是不可以的。
解决方法:公益培训报名截止前,您可在“个人中心”>“我的课程”中取消报名记录;公益培训报名截止后,无法取消报名。为避免公益资源的浪费,建议大家务必提前了解所报课程的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等信息。

哪种情况下会被列入黑名单或取消上课资格?
两次未按要求交作业将取消上课资格。每人每期迟到3次自动取消上课资格,无故旷课一次自动取消上课资格,请假(含病假)两次自动取消上课资格。

上课如何签到?
进入“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管家”>“扫码签到”,扫描现场提供的签到二维码签到。如果孩子独自前往,并且没有配备智能手机,可选择纸质签到,授课老师会提供签到表,课后将纸质签到名单反馈给后台人员。

有事怎么请假?
提前一天进入“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管家”>“个人中心”>“我的课程”,找到已报名课程,点击“请假”。注意:必须得提前一天请假,课程当天请假是不可以的!

公益培训只为学员提供
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
不提供学习用具
参加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自备哦~

来源:福田文体中心 微信公众号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