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第二届深圳书展来了!购书低至75折,还能使用文惠券!

                           

第二届深圳书展来了!购书低至75折,还能使用文惠券!

    随着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渐入高潮,2020南国书香节暨第二届深圳书展也将于11月27日至12月6日举办,为市民读者带来持续十天、精彩不断的图书飨宴。这是两大城市级阅读盛会的首度联动,势将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

本届书展以“全面小康,书香芬芳”为年度主题,采用“1+5+3”模式,设立1个主会场于改造完成后新装亮相的中心书城及外广场,并设罗湖书城、南山书城、宝安书城、龙岗书城、龙华书城等5个书城分会场,和香蜜湖简阅书吧、南头古城简阅书吧、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新华书吧等3个书吧分会场,将组织开展各类阅读文化活动100余场。

第二届深圳书展来了!购书低至75折,还能使用文惠券!

书展期间,刘震云、沈石溪、蒋方舟、伍美珍、刘同等众多名家大咖将走近读者、开坛设讲,新鲜出炉的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年度十大童书”作者代表也将第一时间亲临深圳、分享交流。35场名家活动将激荡思想、碰撞火花,鸣奏出以书为媒、领路先行的深圳之音。

第二届深圳书展名家活动信息一览表
第二届深圳书展来了!购书低至75折,还能使用文惠券! 第二届深圳书展来了!购书低至75折,还能使用文惠券! 第二届深圳书展来了!购书低至75折,还能使用文惠券! 第二届深圳书展来了!购书低至75折,还能使用文惠券! 第二届深圳书展来了!购书低至75折,还能使用文惠券!
(活动时间地点供参考,具体以活动公告为准)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中心书城主会场将延伸至户外区域,首次实现室内户外联动办展。中心书城与音乐厅之间的乐园广场,平日已是市民读者休闲生活的聚集地,书展期间更将搭建218个展位,以优质的内容供应焕发广场文化生活的新内涵。

书展期间,中心书城主会场每日开放至晚十点,为市民读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丰富夜生活、感受夜经济提供新可能,也为促进文化复苏、拉动文化消费探索新模式。届时,中心书城外广场将点亮一盏盏书展小夜灯,也将点亮一个个富有诗书意与烟火气的城市夜晚。

作为一年一度的购书狂欢节,书展的展销优惠力度备受读者关注。本届书展不设门票,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其中。展销图书基本可低至75折优惠,部分图书还可享受更低折扣,不少出版机构也将现场推出秒杀、买赠、满减、限时折扣等多重优惠。

书展启幕之际,深圳继“4·23世界读书日”首发“惠读书”文惠券后,再度面向市民发放10万张购书现金抵扣券,面值为30元或50元,不设消费门槛,达到券面金额即可使用。市民读者可在享受书展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文惠券,享受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

【主会场绿色出行指南】
1.主会场:深圳中心书城及外广场
2.地铁出行:搭乘深圳地铁3号线、4号线至“少年宫”站下,D出口西行100米。
3.公交出行:中心书城北站(10路,41路,108路,215路,M105路,M183路);少年宫站(111路,M173路,M262路)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