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2020年,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龙岗区人民政府的通力合作下,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以下简称“大芬双年展”)顺利举办,这是深圳文化可持续发展的有力见证。

本次“大芬双年展”共征集到66个国家及地区投稿的4475件油画作品。艺术家的参与度与展览的国际关注度都有提高,入选作品在数量与质量上均有提升,艺术面貌丰富,创作形式多样,既有对个人内心世界的细腻表达,又有对文明社会的深度思考,反映了艺术家对同一展览主题的个性化艺术表达、对人类家园的共同关注与体察。

希望两年一次的“大芬双年展”能不断开阔我们的胸襟和视野,积极学习和借鉴世界优秀的文化成果,积极推动中华文艺走向世界,结合时代需求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做到中西兼蓄、融会贯通,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展览时间:2020年12月10日—2021年3月7日
展出地点:深圳市大芬美术馆1—10号展厅(龙岗区布吉镇大芬油画村)
开放时间:9:30-17:3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展览参与:免费入馆
交通指引
公交站线路:306、371、376、379、383、822、836、b665、b741、e2、m227、m265、m271、m301、m309、m379、m385、m476、m404、高峰专线20、高峰专线32、机场7线。
地铁路线:地铁3号线/龙岗线—大芬站A1出口

部分作品欣赏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大芬美术馆】2020 · 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