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新展预告】美林的世界在深圳——韩美林生肖艺术展

                           

【新展预告】美林的世界在深圳——韩美林生肖艺术展 【新展预告】美林的世界在深圳——韩美林生肖艺术展 【新展预告】美林的世界在深圳——韩美林生肖艺术展 【新展预告】美林的世界在深圳——韩美林生肖艺术展 【新展预告】美林的世界在深圳——韩美林生肖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1年2月28日
开放时间:10:00-18:00(逢周一闭馆)

展出地点:深圳市南山博物馆(地铁1号线桃园站B出口)
展览参与:免费观展(需预约入场)
预约方式: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南山博物馆”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来南博”-“参观预约”

【南山博物馆】浮华时代——日本江户至明治时期浮世绘艺术展

网上实名参观预约须知:
1、参观观众仍需采取“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或现场扫码预约的方式进行参观。预约时段为一周,预约人数超过每日最大预约数后无法预约,每周一8:00重新开放预约。

2、年满14周岁以上可独立预约,未满14周岁的儿童不可作为主预约人,仅能作为同行人员,须由家长或监护人作为主预约人预约并陪同方能入馆参观。

3、每个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儿童请填写监护人号码)仅可对应1人。预约成功的观众请在预约时间内进行参观,提前或超过预约时间都视为无效。

4、预约名额不可转让,预约未成功请勿来馆,否则参观将被阻止。

5、免费开放,不以任何理由向参观人员收取费用。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