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为了落实好今年的“返乡政策”
深圳目前有255个机构可以测核酸
包括——
59家医院
265家社康中心
12家第三方机构

今后几天
我们还将持续增设核酸检测采样点
大家可以不用再扎堆跑医院了

至于核酸检测费用
可用医保支
具体参照各医院实际收费为准

医院(59家)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社康中心(265家)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第三方机构(12家)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预约方式

微信扫码关注“深圳卫健委”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我要查询】-【核酸检测预约】,选择合适的机构进行预约即可。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想去社康测核酸的可以这么约

微信搜索【社康通】小程序, 在【首页】点击【核酸检测】-【选择社康机构】预约即可。
最全核检名单!深圳324个机构都能测核酸!
或者直接拨打上方表格中的电话预约,也可直接去现场预约

测核酸时要注意啥?
1、带好本人身份证,并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2、采样排队期间,保持前后1米以上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好口罩;
3、采样前2小时尽量不要吃东西,以免采样时恶心呕吐;
4、釆样前30分钟,不宜喝水、吸烟、喝酒、嚼口香糖与槟榔等干扰口腔内环境的活动;
5、检查前不要清嗓,以免将咽部的分泌物咳出来(病毒富集存在的地方),而影响结果的准确性;
6、检测前有口服抗病毒和抗感染药物的,有可能会抑制病毒,影响检测结果;
7、鼻咽部有病症的急性期,如出血、水肿等人群不宜做鼻拭子采样。

信息来源:深圳卫健委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