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各场馆将实行预约,怎么预约看这里!

                           

021年春节期间深圳各场馆将实行预约,怎么预约看这里!"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今年春节期间,市、区两级公共文化场馆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开放时间。目前各公共文化场馆和A级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照常开放,现场需要预约和分时限流等。具体要求可通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或者场馆的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了解。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醒各位市民,春节期间应时刻不忘疫情防控,严格遵守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到预约出行、安全娱乐。希望广大市民出行前做好功课,尽量通过网络无接触的方式来预约参观公共文化场馆、购票游玩景区,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关于安全娱乐方面,呼吁市民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谨慎参加各种大型的游乐活动,进入公共文化场馆及KTV、网吧、影院等封闭场所时,全程佩戴口罩、测温、扫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等,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春节。

市级公共文化场馆
预约方式和注意事项一览表
021年春节期间深圳各场馆将实行预约,怎么预约看这里!" 021年春节期间深圳各场馆将实行预约,怎么预约看这里!" 021年春节期间深圳各场馆将实行预约,怎么预约看这里!" 021年春节期间深圳各场馆将实行预约,怎么预约看这里!"

来源:读特客户端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