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仙湖植物园500多株樱花绽放,花开成海!

                           

仙湖植物园化石森林桃花园里。500多株樱花盛放。盛开的樱花满树烂漫,粉粉嫩嫩,娇艳欲滴~

仙湖植物园500多株樱花绽放,花开成海!仙湖植物园500多株樱花绽放,花开成海!仙湖植物园500多株樱花绽放,花开成海!

春风送暖,春意萌动
早樱初绽,花瓣温柔
三两花苞,似少女的娇羞
绽放却如朝霞出云般热烈 仙湖植物园500多株樱花绽放,花开成海! 仙湖植物园500多株樱花绽放,花开成海! 仙湖植物园500多株樱花绽放,花开成海!

据悉,桃花园里一共有500多株樱花,其中有两个原生品种,分别为云南冬樱花和福建山樱花;有三个杂交品种,分别为中国红樱花、广州樱和牡丹樱。

这些樱花是近年来仙湖植物园科研人员为适应深圳本地环境从其他地方引入栽种,摸索抚育已有六七年的时间。

近几年,仙湖植物园每年都会增加一些樱花的数量,选择最合适深圳观赏的品种,并计划在桃花园、仙人掌区和多肉园后面的山坡营造成具有一定规模的赏樱景点。

仙湖植物园500多株樱花绽放,花开成海!

值得一提的是,樱花开花与气候有很大关系,因为年前的冷空气“货真价实”,后期温度适合,天气晴朗,所以今年仙湖植物园樱花花期较长,花繁,花色也较鲜艳,非常适合大家观赏拍照。

交通指引:
地铁:地铁2/8号线:“仙湖站”C/C2/C3出口,步行即可到达;
公交:仙湖植物园站,公交M182路、M526路、202路等即可抵达公园正门。

市民游客朋友需按仙湖植物园日常预约制度,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和凭健康码入园。

仙湖植物园购票入园时间8:00-18:00,18点至次日8点闭园。

购票方法:提前一天登录“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深圳”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购买门票

网上预约成功者,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预订时间段内验证入园,未在线预约购票和非预订时段将无法入园;

园区巴士正常运营,原有的接驳巴士改为园内观光巴士,运营时段为8:00-18:00。

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尽可能绿色出行或错峰出行。若确需驾车,请于出行前一天8:00登录“深圳交警”公众号
预约仙湖植物园立体停车场停车位,车位有限,先到先得。(*更多交通管制及出行信息请关注“深圳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号)

仙湖植物园客服中心电话:0755-25738430

内容来源: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