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多彩油菜花田惊艳亮相“市民花田”

                           

在湛蓝的天空下
市民花田多彩油菜花海相映成辉
微风吹来清新扑鼻
是春的气息令人沉醉 多彩油菜花田惊艳亮相“市民花田” 多彩油菜花田惊艳亮相“市民花田” 多彩油菜花田惊艳亮相“市民花田” 多彩油菜花田惊艳亮相“市民花田” 多彩油菜花田惊艳亮相“市民花田”

在市民花田田间挺立着无数七彩绚丽的风车,迎风转动。原本是为驱赶鸟儿的风车,变成了花田的又一趣味景观。

多彩油菜花田惊艳亮相“市民花田”

温馨提示:
文明赏花、不要践踏花田、不要碰触采摘!

赏花地点:深圳市民中心南广场
赏花门票:免费免票,开放式
交通指引:
1、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B口出,往北走到大中华大厦的北京银行门口,走到马路对面的公园入口处进入,左拐约200米即到。
2、公交:B709路到大中华国际广场北站下车,然后走到马路对面的公园入口处进入,左拐约200米即到。
3、驾车:导航目的地输入怡景中心城北门或者大中华的北京银行,然后走到马路对面的公园入口处进入,直走约100米看到岔路口,左拐约200米即到。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