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春日里,香蜜公园月季如火如荼

                           

春游当时,香蜜公园玫园花正好。婚礼堂处满目花色娇柔,黄的雅致,红的热切,白的宁静,重重叠叠间,氲开整个春天。

春日里,香蜜公园月季如火如荼

春日里,香蜜公园月季如火如荼

山坡上新增设玫瑰迷宫,穿行其间,寻花寻人,颇添许多游园趣味。

大地正孕育万物,新的生命带着新的希望降临,踏春于玫园,捧香满怀。当每一阵风过,也许就有一朵花开放,而你恰好途径~

拍照、休闲、带娃、约会、呼吸新鲜空气,就来香蜜公园吧!

交通指引:
地铁:7号线农林站C出口出站,沿红荔西路直行300米至与农园路交叉口,左转沿农园路直行200米左右便到达香蜜公园。
公交:.农园路-公交站,87米,途经公交车:46路 237路 245路 b733路
.丰田路-公交站,236米,途经公交车:b611路 b697路
.市委党校-公交站,途经公交车:44路 71路 b689路 k384路 高快巴士16路
.市委党校(东侧)-公交站,途经公交车:n10路

深圳活动网群友晒图:

春日里,香蜜公园月季如火如荼 春日里,香蜜公园月季如火如荼 春日里,香蜜公园月季如火如荼 春日里,香蜜公园月季如火如荼

(活动网11群群友摄)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