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免费领票】深圳大剧院 | 曾小敏“剧·说”交响音乐会首演即将开启

                           

【免费领票】深圳大剧院 | 曾小敏“剧·说”交响音乐会首演即将开启

3月20日晚 20:00
2021福田新春艺术节系列演出
曾小敏“剧·说”交响音乐会
将在深圳首演

该音乐会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大剧院、拙见文化公司承办,广东粤剧院与深圳交响乐团联合出演。

本次演出将会呈现曾小敏的个人艺术造诣、思想文化修养和作为行业引领者的担当。并与广东粤剧院一起致力于粤剧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让更多观众进一步感受粤剧的灵魂与魅力,场景式体验粤剧与当代生活的映照与圆融,以粤剧人的坚守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讴歌大时代背景下湾区文化欣欣向荣的盛景和湾区城市生机盎然的发展势头。

【免费领票】深圳大剧院 | 曾小敏“剧·说”交响音乐会首演即将开启

作为粤剧艺术的新一代领军人物
曾小敏与正在崛起的传统文化一道
迎接新的辉煌
开启粤剧艺术更绚烂的篇章

演出时间:2021年3月20日(周六)15:00\20:00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地铁1、2号线大剧院站B出口)
抢票时间:3月16日(周二)下午16:00开启
抢票方式:微信扫码关注“深圳大剧院”订阅号,点击菜单栏“公益演出-微信抢票”进入抢票页面,注册后选择演出场次方可抢票

【免费领票】深圳大剧院 | 曾小敏“剧·说”交响音乐会首演即将开启

公益演出抢票规则
1、本场演出实行实名制电子演出票,每个身份证可申请1张门票,每个手机号最多可申请两张门票。(在微信平台主菜单点击“公益演出”——微信抢票——选择相应演出场次——填写观演人实名信息(若有同行观众,可添加一位同行人员身份信息,选中入场观众信息点击保存,即可申请两张门票),提交信息提示抢票成功后,可在“我的订单”中查看电子演出票二维码,座位号及观演人员信息)。

★ 以上身份信息仅供深圳大剧院抢票、验票及入场核对使用。

2、演出需对号入座。抢票成功后,座位号由系统自动派发,无法确保同行者座位相邻,观众需按演出票指定座位就座。(疫情期间的演出,仅限六周岁以上儿童及成人抢票观演;同时处于安全考虑,建议家长勿单独让儿童独自一人入场观演)。

3、如因故无法到场,请在开演前1天取消已抢演出票,否则按违约登记。(“我的订单”中点击“取消订单”,余票将返回抢票池中。)违约次数达三次以上(不包含三次)将在两个月内失去抢票资格。

4、电子演出票一人一票不得转赠,仅限登记身份信息本人使用,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演出票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

长者票预约
考虑到部分长者(60周岁以上人群)不熟悉线上抢票流程,深圳大剧院将保留部分席位,长者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登记实名信息,领取纸质票入场。数量有限,先订先得,登记后不可转让。

1、派票数量:本场演出10张,每人最多电话预约一个名额。
2、预约电话:25906000。
3、预约登记时间:3月17日上午9:30—11:30。
4、预约方式:在预约时间段内,拨打预约电话,登记观演者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与手机号。
5、领票时间:开演前1小时凭预约登记的身份证至大剧院票务中心领取纸质票,一人一票。
6、注意事项:(1)年龄必须为60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2)预约演出票座位随机派发(3)未抢完或取消的余票将放回抢票池进行线上抢票(4)预约一次不实身份信息或预约三次不来者,将列入黑名单,两个月内不予电话预约(5)该票仅限观演者本人领取,不可提前领取或转赠他人。若取消演出票预定,请在演出开演前一天17:30之前致电深圳大剧院票务中心办理(6)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观演。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