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2021年深圳重疾险参保提前!三重保障新升级!

                           

一年一度的深圳重疾险又来喽~

2021-2022医保年度的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简称“深圳重疾险”)参保缴费即将启动啦!

021年深圳重疾险参保提前!三重保障新升级!"

今年深圳重疾险参保时间提前啦!4月12日开始!这几个时间点很重要!

团体参保时间:2021年4月12日—5月9日
个人自费参保时间:2021年5月10日—6月9日
个人账户划扣参保时间:2021年6月中旬
个人帐户足额划扣标准:6387.85元

自2015年上线以来,深圳重疾险凭借参保门槛低、价格亲民等特点仅在2020年就俘获了780万深圳人的芳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圳重疾险惠民再升级,带着4大优势,3大升级强势回归!!!

 

四大优势,便民进行到底

性价比高
一年仅需39元,健康保障一整年。

参保门槛低
没有户籍、年龄和病史限制,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均可投保!

两大保障
1.住院保障:不限病种
在同一社会医疗保险年度内,参保人住院时发生的医疗费用,按《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规定属于社会医疗保险目录范围内、且应由其本人自付的部分累计超过1万元的,超出部分由承办机构支付70%

2.特药保障:覆盖13种特药
在同一社会医疗保险年度内,患重特大疾病的参保人在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已办理转诊、备案的市外医疗机构购买使用《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内药品所发生的费用,由承办机构支付70%,支付金额最高不超过15万元;其中在市外医疗机构购买的药品按不高于本市供应价格的标准,由承办机构按上述比例支付。

报销省心
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和购药一站式结算

 

三大升级,再续健康保障

惠民升级
原有的住院保障和特药保障基础上,免费赠送50元门急诊报销金。满28天-65周岁投保人均可享有。

在保障期间,参保人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普通部产生的门急诊医生诊疗费、挂号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门诊手术费,均可报销60%,最高可报50元;感冒发烧、跌打肿痛、大病小病都能用!

服务升级
2021深圳重疾险赠送65周岁以上参保人一份健康管理加油包,提供9次健康咨询服务和指定健康产品现金抵扣券。足不出户即可进行线上健康管理,给老年群体送去满满的健康和关爱,也让家有老人的子女更放心!

保障升级
在住院补充和门诊特药两大保障的基础上,平安公司特地增加罕见病津贴,为确诊为SMA脊肌萎缩症、庞贝氏病、法布雷病和黏多糖贮积症的参保人,提供最高5万元的特药津贴(基本医疗保险连续参保年限不同,罕见病津贴额度不同),惠民保障升级加码。

来源:深圳医保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