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2021年坪山区癌症免费评估筛查又开始啦!2000个名额等你报名!

                           

021年坪山区癌症免费评估筛查又开始啦!2000个名额等你报名!"

@坪山er,福利来了!
坪山区癌症早诊早治项目
免费评估筛查正式启动!

  坪山区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是面对全区居民开展的公益项目,定向筛查常见的五种高发癌症(肺癌、肝癌、乳腺癌、结直肠癌、上消化道癌),以期将早期癌症患者筛查出来,及时进行治疗,提高治愈率,减轻个人、家庭和社会的负担。

即日起
符合条件的坪山区常住居民
到指定的 16 家社康报名登记
随后在指定社康
参加高危问卷调查和评估

做筛查要符合什么条件?
即日起,深圳市 45-74岁 户籍人口或常住居民(在本地居住3年以上),且 既往未参加过 该项目的居民均可参加该筛查项目。

去哪里做筛查?
该公益项目筛查点涵盖了坪山区6个街道16家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详细名单如下表所示。

021年坪山区癌症免费评估筛查又开始啦!2000个名额等你报名!"

筛查流程是怎么样的?
在社康中心完成初步的危险因素问卷调查和三项生物学检测(幽门螺杆菌检测、乙肝病毒表面抗原检测及大便潜血检测)。

被评估为癌症高风险的居民,可由社康中心医生预约到 坪山区人民医院 进行免费的临床筛查(胃肠镜、超声检、低剂量螺旋CT检查等)。

大家注意程序~

021年坪山区癌症免费评估筛查又开始啦!2000个名额等你报名!"

筛查项目 全程免费
名额仅限 2000 名,先到先得!

癌症筛查 意义重大
健康无价 名额有限
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吧~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