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2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
“年度十大好书”
100本入围书目正式出炉!

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即将如期而至,经典品牌活动“年度十大好书”评选已率先启动。日前,本届“年度十大好书”100本入围书目正式出炉,市民读者可在六大深圳书城的展销专架上阅读购买。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作为每年全国最早评选揭晓的年度好书榜单之一,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坚持高标准、高品位,组织邀请全国阅读文化与出版传媒界的专家学者交流评选,已成为全国关注度最高、品牌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图书评选活动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全国图书“风向标”。

本届“年度十大好书”评选将持续至11月,历经复评、终评,最终于11月12日揭晓发布。

百本入围书目
(排名不分先后)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百本入围好书出炉"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