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2021年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入园须知

                           

021年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入园须知"

为了更好地提供安全舒适的度假旅游环境,有效实现入园游客分流限量,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从5月1日起至10月7日期间实行预约入园制。

预约方式

微信扫码关注“大梅沙旅游”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入园预约”即可进行预约。(车辆前往盐田区无需预约通行)

021年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入园须知"

021年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入园须知"

注意:虽然要先预约再入园,但门票还是免费滴

每日开放时间:7:00-23:00

关于游泳安全
给大家普及一下常见的溺水原因,希望游客朋友们注意游泳安全,生命没有重来。
1、泳圈脱落。不是泳圈漏气,也不是你游着游着就瘦了,大部分溺水情况是泳圈使用不恰当引起的。建议在海里使用泳圈的游客要将泳圈套在腋下抱住,以免一个浪打过来,不小心就“人仰圈翻”。
2、体力不支。大概有一大半人都不知道,游泳其实是项剧烈运动,在海里游泳会更累!咱们海岸游玩以度假休闲为主,建议进行体力项目都要量力而行,毕竟想成为酷炫的浪里白条,并没有那么简单滴。
3、突然抽筋。第一次见到大海,总会忍不住想第一时间冲下去,但是……别着急!请先把准备工作做好——热身!耗不了你一小时、半小时,认真热身十分钟,包管让你游玩安全指数倍涨。

温馨提示
1、淋浴间附近设有寄存柜,有需要的游客朋友可以自助租用。
2、如果行李真的找不回了,可以到园区管理处求助,没有换洗衣物的可以领取一套免费衣裤,大梅沙工作人员会尽量护你“体面”回家。
3、点击“大梅沙旅游”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失物招领”,留言即可线上申报遗失物品。

021年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入园须知"

关于文明习惯
清明假期短短三天,沙滩总计清运垃圾49吨。望广大游客自觉将垃圾投入垃圾箱。
《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中明确规定,发现随地乱扔垃圾的,应责令清理,并处50-200元罚款。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在这上面浪费钱啦~
在快乐游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公共场所环境卫生。
内容来源:大梅沙旅游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