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活动时间:2024年2月3日-2024年2月9日
活动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
活动门票:免费,开放式

在广东过年的仪式感都在“好意头” 里其中必不可少的过年习俗就是“行花街、转好运”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去年,阔别了七年的爱国路花市重磅回归,不知道大家都去打卡了没?添了什么好运年花~2024年爱国路迎春花市时间已公布,跟着攻略君一起提前看! 

深圳市迎春花市始于1982年,从1986年开始由罗湖区政府承办,1998年起,爱国路成为每年花市的固定举办地。今年爱国路花市以“龙腾盛世 花开罗湖”为主题,包含花卉、餐饮、文创、春联、年货5大特色区域,预计310个展位,其中设有190多个鲜花铺位大集,还将有知名网红餐饮IP、AR元宇宙新春、数字祈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图源深圳龙华
  • 将牵手华锐光年,与曼联、皇马等国际IP品牌,打造1个曼联主题展位、1个皇马主题展位和1个Gamebay盒子足球游戏,为球迷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 将携手罗湖本土珠宝品牌喜钻等,展示水贝黄金珠宝硬实力,打造线上直播+线下零售相结合的花市特色珠宝消费场景。
  • 将引进“深生活·港真滴——深港双向十大网红品牌”鲍师傅糕点、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等7家知名餐饮IP,让市民朋友们在行花街、逛花市的同时,能一站式享受吃喝玩乐。
除了爱国路花市,深圳其他区花市也已经陆续公布消息啦

 
2024福田区迎春花市
活动时间:2024年2月3日-2024年2月9日
活动地点:深圳节日大道
活动门票:免费

2024年福田区迎春花市将在以往迎春花市基础上进一步转型升级,以“花市+商圈缤纷GO”  “花市+演艺嘉年华”  “花市+锦绣花景展”  “花市+摊玩游园会”为板块,选址中心·天元中央大街,旨在创新打造现代步行街里“行花街”的别样体验。 

花市拟以“绿美福田中国年,低碳新科技新年俗”为主题,展出面积约24000平方米,将在以往基础上迭代升级,以传统民俗文化为底蕴,结合现代科技,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花卉盛宴。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除了主会场,两大花市分会场花市也必须拥有一席之地!深圳节日大道2024年福田迎春花市分会场:四季花谷、深业上城。

地址:福田区花卉路香蜜公园(香蜜湖·四季花谷)
地址: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三楼小镇)

 
2024龙华区迎春花市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6日-2024年2月9日
活动地点:深圳龙华壹方天地C区/D区 

全场共设置有174个展位,面积约2000平方米。2024年迎春花市龙华会场也增加了很多特色迎春活动,让“老民俗”焕发新活力!特别是非遗创意节目——皮影戏、舞狮表演、捏糖人、手工糖画、现场迎春装束装扮,京剧服饰、手工雕刻等等精彩内容,全都超精彩!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2024深圳迎春花市·民治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9日-2024年2月9日
活动地点:龙华区龙胜路(龙华大道至人民路段)

全场设置有100个展位,分为花卉区、年货区和爱心花市三个区域。春联、红灯笼、新年饰物,各色年花年桔,在这里一站式购齐!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图源民治街道 

2024坪山区迎春花市
活动时间:2024年2月3日-2024年2月9日
活动地点:坪山中心公园、坪山文化聚落
活动门票:免费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最新消息!
今年结合坪山传统文化,致力为坪山市民打造一个逛花市、品年味、享娱乐的好去处。花市设在坪山中心公园、坪山文化聚落举行,包含迎春花市活动、亲子手工、摄影活动等。 

更多会场还在紧锣密鼓安排中,敬请期待哦~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