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2023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定了!

                           
眼看春节越来越近了
深圳人过年迎春的习俗
“逛花市”
终于迎来了开市消息
2023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定了!2023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定了!2023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定了!
今年深圳迎春花市时间确定
1月15日持续到21日
相比去年
规模更大、更热闹
2023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定了!
主会场在福田中心区
规模比去年大
今年深圳迎春花市采用1+9+N的模式举办,即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若干个分散的购花点。主会场由福田区政府具体承办,地点设在福田中心区的海田路(深南大道至福华路段)以及周边区域。

年迎春花市统一的时间是从1月15日到1月21日,我们为了满足市民不同的购花需求,各个分会场可以提前开展,也可以选择推后撤展,在2月5日元宵节前撤展都是可以的。
目前各主、分会场以及购花点都已经完成了招商,正在布展中。全市购花点约有330个,购花档位约有2800个,其中主会场有铺位92个。
主会场、分会场和购花点的布置正在陆续开展。都是结合自己区域的特色,还有当地文化的习俗和文化特点开展布置工作。特别是主会场,今年布置的范围,比去年的规模会扩大。
2023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定了!
图源:深圳特区报记者 唐光明 
2023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定了!
图源:深圳特区报记者 唐光明 图
提倡线上购花 配送到家
据悉,2023年深圳迎春花市以弘扬农历新年新春花卉文化为主,在展示、销售各色年花年货的同时,兼营文创产品、非遗产品、特色小吃等,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外,今年还拓展了线上购花的平台。饿了么、朴朴、叮咚、美团等平台都开设了网上花市,市民可以通过线上购花,进行无接触的配送。

今年打算买什么花过年?

有逛花市的计划吗?

内容来源:综合第一现场、读特、深圳特区报

信息整理,编辑:深圳活动网,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