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版画自古以来是记录和传播人类历史和文明的一种艺术交流语言。在全球一体化发展,世界各民族休戚相关,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今天,国家与国家、民族与民族之间更加需要相互了解,更加需要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现代奥林匹克精神。

因此,为了庆祝冬奥会在北京的举办,我们邀请了世界各地的版画艺术家一起以版画艺术创作来共襄盛举,为中国北京“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季奥运盛会贡献国际版画界的才情和力量。

此次北京冬奥会主题的创作和展览活动得到了世界各国艺术家的热情参与,最终我们共甄选了42个国家53位艺术家的作品参展。此次各国艺术家围绕北京冬奥会的版画创作活动是我们和外国艺术家国际合作的成功尝试,拓展了国际版画艺术交流的全新模式。

聚焦——
2022北京冬奥会国际版画交流展

展览时间:
2022年1月18日 – 2022年2月20日

展览地点:
中国版画博物馆1号展厅(自驾前往有停车场)

开放时间:
10:00-17:00(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方式:微信关注“观澜版画”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导览”-“预约入园”-选择“版画博物馆”和参观日期

【版画展】自我的呈现——中国版画博物馆经典版画作品展

展览作品(部分)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上新!来这里看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