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春节前夕,惊喜来袭!
新“花卉世界”来了
「香蜜湖·四季花谷」1月16日正式开放!
魅力之都又多一个大型赏花、购花地!

  香蜜湖·四季花谷占地1.2万㎡,建筑面积近50000㎡,从上至下共5层空间,紧邻深圳网红公园“香蜜公园”,是全国首个以花卉展示为核心、文化休闲为特色、亲子互动为重点的现代都市花卉文化创艺示范综合体。

深圳,不只有忙忙碌碌、快节奏的生活
这里,还有属于你、我的治愈之美
花谷蜜境,将成为深圳新晋网红打卡点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这里,有着家居生活体验、花艺时尚结合等等丰富的业态等着市民游客们体验。

深圳这座城市的魅力,在于她的包容性与创新性,在融入自然当中滋养你我的灵魂,在平凡日常当中感受人与城的“交谈”,像绽放的花朵,香蜜湖·四季花谷将会是一张代表深圳国际都市形象的优质城市名片。

留深过年好去处!50000㎡花谷开放,就等你来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