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整整7天!2022深圳迎春花市来了!

                           

整整7天!2022深圳迎春花市来了!

2022 年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从1月25日(年二十三)至1月31日(年二十九)在福田区卓悦中心 · 中央大街举办。

花市时间:
2022年1月25日—31日 10:00-21:00(1月31日当天营业到24点)

花市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348号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

花市亮点:
花卉、盆景、切花、年货……国内外新优花卉植物品种应有尽有。中国新年传统与创意特色结合的花卉造型展示,感受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整整7天!2022深圳迎春花市来了!
整整7天!2022深圳迎春花市来了!

   据了解,福田区以“迎春圆梦”为主题,在卓悦中心·中央大街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设置了“花舞鹏城”“梦的城堡”两座大型牌楼及“桃园梦境”“花漾青春”“圆梦森林”“百舸争流”“繁花憩地”“五虎临门”“百花仙子”七处新春主题花境。

整整7天!2022深圳迎春花市来了! 整整7天!2022深圳迎春花市来了!

同时在现场设置年花售卖摊位,售卖物品琳琅满目、十分丰富,主要分为年花年桔、盆栽盆景、特色年货3大类,赏花购花两不误。

除了主会场外,福田区在辖区10个街道设置23个迎春微花市,近500个便民年花售卖摊位,为辖区居民群众打造近在咫尺的“小花街 小花市”,充分感受花香四溢,深圳年味。

23个迎春微花市名单

整整7天!2022深圳迎春花市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设置线下迎春花市、街区迎春微花市小花街购花点的基础上,福田区联合头部线上购物平台,打造云上花市,市民动动手指就可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年花年桔。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