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领票】艺术大观 | 音乐会版歌剧《爱的甘醇》

                           

【免费领票】艺术大观 | 音乐会版歌剧《爱的甘醇》

音乐会、歌剧都是大众熟悉的演出形式,而音乐会版歌剧糅合了二者的精华,有种特别的视听体验。

《爱的甘醇》是19世纪意大利著名歌剧作曲家多尼采蒂的经典作品,讲述了19世纪一群乡村青年和一瓶能让人得到爱情的灵丹妙药—“爱的甘醇”之间发生的喜剧故事。剧中的《偷洒一滴泪》是歌剧史上的传世之作。

作曲家多尼采蒂在他那个时代,被称作“旋律制造机器”与“人声魔法师”,他的旋律秉承了美声唱法的优秀传统,既能满足听众的旋律审美,又能满足歌唱家对技巧性咏叹调的要求。歌剧史上把多尼采蒂和罗西尼、贝利尼的时期称为“美声学派的第二个黄金时期”。

5月16日 深圳大剧院 艺术大观
你想不想来品一滴“爱的甘醇”
让你的爱情之花永远盛放?

【免费领票】艺术大观 | 音乐会版歌剧《爱的甘醇》

演 出 介 绍

策划:谢天 陈曦
剧本改编/导演:谢天
艺术指导:陈曦

演员表:
故事叙述人:谢天
钢琴: 陈曦
阿狄娜(Adina):张怡
内莫里诺(Nemorino):邢天阳
杜卡马拉(Dulcamara):范旭
贝尔科雷(Belcore):陈亮
吉安妮塔(Giannetta):刘彤伟

演 出 嘉 宾
【免费领票】艺术大观 | 音乐会版歌剧《爱的甘醇》

演出时间:2021年5月16日(周日)15:00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 音乐厅(罗湖区深南东路5018号)
交通指引:地铁1、2号线大剧院站B出口步行400米
演出嘉宾:
谢天、陈曦、张怡、邢天阳、刘彤伟、范旭、陈亮
抢票时间:5月12日(周三)下午16:00开启抢票
抢票方式:微信扫码关注“深圳大剧院”订阅号,点击菜单栏“公益演出-微信抢票”进入抢票页面,注册后选择演出场次方可抢票

【免费领票】艺术大观 | 音乐会版歌剧《爱的甘醇》

入场及验票须知
1、深圳“艺术大观”公益演出深圳大剧院官方微信申请渠道在演出当周周三16:00开放;长者票电话申请在演出当周周四上午9:30—11:30。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2、“艺术大观”公益演出票免费领取,不得出售倒卖,每人每场最多申请两张票。
3、演出开始前30分钟开放入场,开始30分钟后停止入场,请准时入场。
4、演出当天,请配佩戴好口罩并携带个人身份证,在深圳大剧院入口安检处展示“健康码”、“行程码”、演出票二维码或者纸质演出票后入场。请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如无法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将禁止入场。
5、若出现以下情况,深圳大剧院有权按照防疫相关规定,谢绝观众入场:
①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②体温检测异常(≥37.3℃);
③未佩戴或者拒绝佩戴口罩;
④观众出现其他未遵循相关防疫要求的情况;
⑤未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6、建议观众抢票成功后,截图留存演出票二维码以备验票;入场核验演出票后,演出票自动失效。演出票无法转赠,请确保入场人为登记身份信息本人,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演出票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
7、在验票成功后,请截图保存二维码演出票在手机中,以便查看座位,对号入座。
8、如因故无法到场,请在开演前24小时取消所抢购门票,否则按违约登记。违约次数达三次以上(不包含三次)将在两个月内失去抢票资格。
9、演出现场将隔位就座,请严格按照门票指定座位就座,勿随意更改座位。演出期间,观众需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谢绝进食,文明观演。
10、观众如遇身体不适或其他紧急状况,请及时与剧院工作人员联系。
11、检票时,请按照指示标识间隔排队,有序入场。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