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2021盐田区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开始招生啦!

                           

为全面提升全民艺术素养,满足辖区群众文化需求,积极推进免费开放和艺术普及工作,2021年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开始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5月14日—5月19日
面试时间:2021年5月22日 14:00-18:00
面试地点:盐田区文化艺术中心3、4楼进行面试
录取时间:2021年5月26日—5月28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关注“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凭本人有效证件在线填表报名。每人限报一门课程,已生效的报名名额不得随意更改,不得转让他人,一经发现名额作废。
报名成功后,按《公益艺术培训课招生计划表》上公布的时间参加面试,无需参加面试的课程类别如个人有作品提交至ytqwhg@126.com优先并择优录取。邮件主题请按统一格式:2021公益培训(课程类别)+姓名。
录取结果将会通过短信方式或电话进行通知,如该时间段内没收到录取通知即是未被录取。
报名咨询电话:钟老师 0755-25227005(只限咨询不可报名)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30-11:30;下午14:30-17:30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授课时间等详情参阅《公益艺术培训课招生计划表》(扫下方二维码)。开课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021盐田区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开始招生啦!"

授课地点:盐田区文化中心大楼3楼

021盐田区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开始招生啦!"021盐田区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开始招生啦!" 学员要求:
(一)为集约公共资源,发挥公益性艺术培训最大效益,所有公益培训课程实行考勤制度,已录取学员须按时参与学习,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请假须提前向授课老师递交请假条。无故旷课达3次,迟到次数超过8次(含8次),请假次数超过4次(含4次),视为放弃培训,该学员三年内不得参加盐田区文化馆的公益培训。
(二)公益艺术培训仅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乐器和服装道具等由学员自备。
(三)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按照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警信号规定,当天所涉课程一律取消,不再另行通知,待警报解除后,恢复正常上课。
(四)学员首次参加培训班,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同时签订《学员责任书》,并确保所填内容真实有效,学员或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身份证明资料复印件须上交。未成年人参加本馆公益艺术课程必须由家长负责接送。
(五)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进馆实施入馆实名登记,入馆须佩戴口罩,并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在“i 深圳”APP 或“深i您”微信小程序上如实填报健康状态及行程相关信息,生成健康码供工作人员核对、登记;凡不配合场馆防疫工作者不予入馆。

021盐田区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开始招生啦!"扫码进入报名页面进行填报信息和选课报名

如此福利机会不容错过,赶紧叫上身边的朋友一起来踊跃报名吧!

内容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