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所有乘客,乘坐深圳公共交通需出示绿色“粤康码”

                           
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站场港口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规定,即日起,凡是搭乘深圳市公共交通的乘客均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粤康码”显示为“绿码”的乘客方可乘车,黄码或红码将不得上车。感谢各位乘客的理解和支持!——深圳市东部公交集团

@所有乘客,乘坐深圳公共交通需出示绿色“粤康码”

@所有乘客,乘坐深圳公共交通需出示绿色“粤康码”

对于老年人、儿童或其他不能熟练使用手机的乘客,可由他人按规定代为线上申报和生成“粤康码”,由同行人代为出示,也可以由家人提前截图打印成纸质件携带备用。(彩色打印的“粤康码”显示绿码,且打印时间在7天之内方为有效)。
乘车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取下口罩与他人交谈,排队时请尽量与周围乘客保持1米距离。
温馨提示:请乘客们在候车前,提前打开“粤康码”,以便减少查验时间。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