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免费报名】梦语风景——铜版画工作坊

                           

【免费报名】梦语风景——铜版画工作坊

关于活动主题

美丽的风景令人触目难忘,诗人以此诵诗,歌者以此高歌,舞者为此起舞,笔者以此抒情,您一定也有过类似的经历。“风景的意义”主题活动将带您用别样的版画语言,描绘难以忘怀的美景。

活动以“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为背景,首先带领大家欣赏展览作品,学习版画知识;其次根据对展览作品的感触进行版画创作;最后用版画技法呈现这份悠然的风景画面。

【免费报名】梦语风景——铜版画工作坊

本期工作坊邀请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王珅老师,王老师将用反向思维的方式带领大家探索铜版画飞尘技法的特殊效果,希望通过本期工作坊的创作,让大家暑期记忆里的风景画面像梦一般的玄妙。

主 题:梦语风景——铜版画工作坊
主 讲:王珅 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
时 间:2023年8月26日 10:00-17:00
人 数:20人
年 龄:16周岁以上
地 点:中国版画博物馆手艺工作室
内容简介:丝网版画是将颜色进行刮压从网孔漏至承接物上,所以也称做漏版画。本期活动运用简单的制版方法,比如:实物遮挡、剪纸拼贴、型版组合等直接在网面上进行堵网,由于丝网版画是正版正印,小朋友在创作图案时更加得心应手。活动以“形的叠印”为主题,将创作出来的图案通过色彩的叠印,可以营造出丰富的画面效果。

报名时间:
2023年8月25日(周五)9:00

报名方式:
关注“观澜版画”微信公众号,在底栏菜单中依次点击“帮助”→“公教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界面

温馨提示
1.参与者需满足年龄要求;
2.本次活动报名成功将会弹出核销码,请提前十分钟到场并签到;
3.活动时间为10点至17点,请遵守安排,确保全程参与,切勿提前离场;
4.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做好个人卫生健康保护;
5.工作室内参加活动者禁止携带食物和饮料(矿泉水除外);
6.报名成功者若有事耽搁无法参加,需活动前拨打电话(0755-32960851)取消。

注意:不能到场却没有提前打电话告知者,将会被拉进黑名单。请于10:00-12:00, 14:00-17:00致电,谢谢!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