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好消息!去深圳这4家公园可提前预约停车位了

                           

好消息!去深圳这4家公园可提前预约停车位了

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方便市民游客在公园停车,今年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市属公园开展公园停车场升级改造工程,率先实现智慧预约停车的是园博园、红岗公园、儿童乐园、笔架山公园

市民游客打开“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栏目,进入公园预约停车系统,通过预约界面,能提前知晓公园停车场数量、车位总数、空余车位。开车前往公园前只需动动手指,便能一键预约停车位,最长可提前2小时预约。

好消息!去深圳这4家公园可提前预约停车位了美丽深圳

好消息!去深圳这4家公园可提前预约停车位了

好消息!去深圳这4家公园可提前预约停车位了

此外,还有深圳湾公园、
莲花山公园、洪湖公园
3家公园的停车场
正在进行智慧停车升级改造中…

为解决深圳湾公园停车难的问题,保障停车场出入口路段交通秩序,市公园管理中心对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进行了智慧化升级改造,12月1日起实行线上预约停车。市民游客既可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栏目中的“公园预约停车”进行预约,也可在“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中的“智慧停车”进行预约,最长可提前2小时预约。

莲花山公园东南门、西门、东北门三个停车场将于近期进行智慧化升级改造,改造后将实行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停车功能。改造期间,公园将根据工期要求临时关闭停车场,关闭时间为11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公园呼吁,临时关闭期间,请市民游客绿色出行。

洪湖公园停车场也正在进行智慧化升级改造,预计11月内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上实现预约停车。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