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龙岗区1亿元新能源汽车专属补贴来了,个人最高可申请2.5万元!

                           

好消息!
近期计划买新车的小伙伴
注意啦

龙岗有一份
新能源汽车专属购车补贴
即将上线~

符合条件的车主
最高可获2.5万元补贴

龙岗区1亿元新能源汽车专属补贴来了,个人最高可申请2.5万元!

龙岗区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措施

一、购买汽车补贴

政策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在龙岗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新能源汽车经销商购买新能源小汽车的消费者,分档发放购车补贴,购买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为15万元(含)至25万元(不含)车型的,每台车补贴5000元,购买25万元(含)以上车型的,每台车补贴1万元

对购买搭载开源鸿蒙系统及其商用版本的新能源车型的,每台车补贴1万元可与上述补贴叠加享受)。

补贴总额9000万元,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二、购车贷款利息补贴

对通过龙岗区内银行贷款购买上述汽车的个人消费者,发放购车贷款利息补贴,每人最高不超过5000元

补贴总额1000万元,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本政策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将另行出台实施细则

敬请期待龙岗区1亿元新能源汽车专属补贴来了,个人最高可申请2.5万元!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

信息整理,编辑:深圳活动网,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