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建行数币&深圳地铁优惠行最高68元红包!

                           
建行数币&深圳地铁优惠行最高68元红包!活动时间: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30日,奖品抽完即止。
活动内容:活动期内每人每天限一次抽奖机会,每人活动总抽奖次数最高限5次。活动期内每日最高3万次名额抽奖机会,先到先得。
奖品内容:1元、2元、3元、15元、30元、40元、50元、168元
请在红包有效期内使用红包,逾期未使用或销户回收不补发。可查看数字人民币APP-服务-红包-已领取-查看对应红包有效期或活动界面第三步查看中奖红包有效期。
使用方式:深圳地铁APP,点击“乘车码”-右上角“支付管理”-“数字人民币建设银行钱包”设置为默认支付,扫码乘车时红包自动抵扣活动参与:建行生活APP-宣传栏深圳地铁优惠行

建行数币&深圳地铁优惠行最高68元红包!

建行数币&深圳地铁优惠行最高68元红包!

进入后,点击“立即抽奖”即可

活动细则:
1.手机实际定位在深圳市区的市民,在深圳地铁APP、建行生活APP等渠道打开本活动链接可报名参加抽奖活动。仅限中国大陆手机号和持16周岁以上中国居民身份证客户参与。若显示手机定位失败,请打开手机位置信息并授权获取。区域边界位置可能会导致手机定位不准确,请移步活动区域内参加活动。
2.市民抽中红包后,请在抽奖红包有效期内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绑定储蓄卡后红包方可到账。若抽奖红包有效期结束尚未绑卡,中奖红包将失效。无建行储蓄卡也可参与活动。
3.本期活动红包总数量为50万个,先到先得,发完即止,以用户抽奖完成时间为准排序。平台可能会根据活动情况追加抽奖名额或抽奖次数。
4.抽中红包后,市民可使用深圳地铁APP,点击“乘车码”-右上角“支付管理”-“数字人民币建设银行钱包”设置为默认支付,扫码乘车时红包自动抵扣。

温馨提示:
1.红包仅限红包有效期内使用,不找零,不提现,逾期失效不补发,请尽快消费使用。可通过数字人民币APP-服务-红包-已领取-界面查看有效期。
2.红包需登录数字人民币APP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绑定储蓄卡充值后使用。
3.红包仅限在参与深圳地铁APP使用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乘车支付使用,具体商户可查看活动界面-红包消费-查看红包可用商户链接的商户列表。活动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参与活动的商户清单,增加或减少使用红包的活动商户。线上下单客户仅限收货地址为深圳市内使用。
4.用户抽中红包并到账后,钱包销户会导致红包回收,红包一旦回收将无法重新发放。红包未使用完请不要销户。用户钱包状态异常会导致红包发放失败,请用户抽奖前确认报名手机号开通钱包号状态是否正常,可以往钱包充值一笔资金检查钱包状态是否正常。
5.红包支付成功后可自动抵扣相应金额,如红包余额低于订单金额,需提前绑卡并充值钱包,抵扣金额请查看数字人民币APP交易记录。如发现支付后未抵扣红包,请及时向商家申请退款并联系95533核实该商户是否为活动商户。
6.若“查看红包记录”界面出现“红包发放失败”、“对公钱包异常”、“红包活动异常”等提示,后台自动核实中奖资格和发放情况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补发到账,届时会有到账短信提醒,请您留意短信。
7.若“查看红包记录”界面出现“个人钱包异常”提示,原因是个人钱包状态异常导致红包发放失败,可使用抽奖手机号开通的建行钱包尝试充值一分钱,如果提示“充值失败”等异常提示,可前往深圳建行网点或致电95533查询个人钱包状态。客户核实钱包状态正常后,可致电95533登记,后台核实中奖资格和实际发放情况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补发到账,届时会有到账短信提醒,请您留意短信。
8.市民开通深圳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绑卡24小时后,若抽奖红包尚未到账,可致电95533登记查询,后台核实中奖资格和发放情况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补发到账,届时会有到账短信提醒,请您留意短信。
四、活动细则
1.点击报名即视为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中国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个人客户服务政策》、《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隐私协议》及相关活动规则。同意通过建设银行指定渠道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参与数字人民币试点资格和开通钱包。
2. 活动期间每位客户仅有一次报名机会,报名时请填写开通建行手机银行的手机号码(如有)或申请开通深圳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一个身份证号仅可开立一个数字人民币实名钱包。若您已有数字人民币实名钱包,使用其他手机号码报名时会导致无法实名验证和绑定储蓄卡,视为无效抽奖。
3.红包仅限中奖本人使用,非本人使用视为虚假交易行为。活动过程中,用户出现作弊行为(如虚假交易、恶意套利等),或使用外挂、插件、脚本等破坏活动规则活动链接、修改或模拟手机定位、恶意包装截取链接等行为,建行有权利取消客户参与资格并终止红包发放,并取消客户后续参与平台活动的权利,同时将追究法律责任。
4.活动过程中,商户出现虚假交易、虚假核销、恶意套利等行为,建行有权利取消商户参与活动资格,并终止活动补贴款项清算。同时将追究法律责任。
5.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建设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本活动页面公告后生效。
6.活动详情可致电建设银行官方客服95533。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