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龙岗区体育消费券即将开抢!

                           

龙岗区体育消费券即将开抢!

“i深圳”一键预约
龙岗区体育场馆消费券
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发放
市民朋友们赶紧来领取吧!

发放时间
2023年7月24日12:00
(往后每周一12:00发放一次)

面额设置
6折抵扣券,最高可抵200元,即抢即用

发放对象
深圳市民(“i深圳”APP注册用户),用户需手机点位在深圳市,不在深圳市的用户无法领取消费券。

领取方式:
“i深圳”APP首页—“文体一键预约”—“体育场馆预约”—底部菜单栏“惠民券”—“龙岗区”参与抢券

消费券可用场馆一览
龙岗区体育消费券即将开抢! 龙岗区体育消费券即将开抢! 龙岗区体育消费券即将开抢!

消费券使用规则
1.每位市民每周仅限使用一张体育消费券,券为六折券,最高可抵扣200元。
2.消费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过期未使用的优惠券自动失效,相应数量返回重新发放。
3.市民因自身原因使用优惠券支付的订单不能去消费的情况,可在“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规定的取消时间范围内取消订单。
4.因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活动主办方会统一通过平台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统一退回至用户账户。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

– 温馨提示 –
入场锻炼时,记得主动打开【入场码】核验哦

赶紧提前设置
每周一12:00的闹钟
准备开抢吧~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