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遛娃好去处:深圳最大蹦床的公园

                           

公园名称:葵涌生态公园

公园地址:深圳市深圳市大鹏新区S359(坪西路)与葵新南路交叉路口东侧。
公共交通:公共交通可乘坐公共汽车到“葵涌生态公园”站。公园无配套停车场,加上公园位于惠深沿海高速出口葵涌高架桥边上,所以停车建议停到葵涌花生唐购物中心,再走到公园。
游玩时长:3-4h
公园免费无需预约。
📌温馨提示:
1、园区只有自动售卖机,建议自带充足水源和食物。
2、公园夏天需要注意防晒防蚊虫。
3、带上野餐垫子、羽毛球、足球就能妥妥地玩上一整天了。

4、要特别注意是导航到葵涌生态公园,而不是葵涌公园,别跑错了!葵涌生态公园是在惠深沿海高速出口葵涌高架桥边上,走大鹏方向的经常会在高速口边上就能看见这个公园

1️⃣阳光大草坪:公园入口正对着两个阳光大草坪,环绕着草地是一条蓝色跑道,很适合跑步遛弯。
2️⃣休闲遛娃区:草地边上有一个休闲活动区,跷跷板、月亮秋千、爬架等一字排开。
3️⃣儿童活动区:草地旁边小山坡上有个小小儿童活动区,坡度不大的小爬架加上两个不锈钢滑梯,另一边也是攀岩爬坡,比较适合小龄儿童游玩。
4️⃣健身活动区:草地的另一边还有一片健身活动区,环形横向爬架、蜘蛛形状的爬网、超大转盘以及传声筒。
5️⃣大蹦床:架在瞭望台上的这个超级大的蹦床是公园最大的亮点。
6️⃣儿童游乐场:儿童游乐场空间不算很大,好玩的项目就有好多——6米高的大攀爬网、穿越索道、独木桥、平衡荡桥、平衡木桩等木制系列、大沙池、旋转杯、旋转碗……
7️⃣葵涌河道长廊:沿着葵涌河道两旁的河道长廊走走散步,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葵涌河景观。
8️⃣:曲水流觞:这个一圈一圈的石头围起来的小池塘是个一个玩水的好地方。

遛娃好去处:深圳最大蹦床的公园

遛娃好去处:深圳最大蹦床的公园

遛娃好去处:深圳最大蹦床的公园

遛娃好去处:深圳最大蹦床的公园

信息整理,编辑:妍妍,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