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梦回童年!经典连环画展带你穿进小人书里,重温童年故事啦

                           

梦回童年!经典连环画展带你穿进小人书里,重温童年故事啦

梦回童年!经典连环画展带你穿进小人书里,重温童年故事啦

展览时间:
2023年3月8日—31日(9:00-21:00)

展览地点:
光明区文化馆A座一楼展览厅

观展方式:
免费免门票,直接前往观展即可

本次展览将展出千余本经典连环画和85幅连环画封面放大作品,作品题材涵盖经典故事、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等,如《雷锋的故事》《雷锋的少年时代》《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小英雄雨来》《鸡毛信》《铁道游击队》《地道战》《红岩》《山乡巨变》等经典连环画。

梦回童年!经典连环画展带你穿进小人书里,重温童年故事啦 梦回童年!经典连环画展带你穿进小人书里,重温童年故事啦 梦回童年!经典连环画展带你穿进小人书里,重温童年故事啦 梦回童年!经典连环画展带你穿进小人书里,重温童年故事啦 梦回童年!经典连环画展带你穿进小人书里,重温童年故事啦

据悉,连环画,俗称“小人书”,是传统的艺术形式,主要以文学语言与多幅连环图画连贯讲述故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在娱乐生活比较单一的年代,连环画充实着人民的文化生活,承载了几代人的集体记忆,深刻影响了几代人的价值观和审美观。经典连环画作品具有很高的艺术性,每一个画幅的绘制都凝聚了创作者的智慧和技法。

后续还将开展展览讲解及连环画共读活动,市民群众可关注“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意报名信息!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