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1000个名额!深圳VR技术公益培训开放报名

                           

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承办的元宇宙-VR技术培训,正式启动报名,限量1000个免费名额邀请广大市民参与。

该培训属于专业公益课程,不仅课程免费、教材免费、证书免费、实训中心还配齐实训设备,学员可实时实操,学完还可导出学习成果,更有机会体验前沿虚拟现实展!

培训时间
2023年3月—2023年12月(每月连续开班),周六、周日上课

培训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高训大厦10楼

培训名额
1000个,即日起可报名,滚动式开班,50人一班,额满即开,额满为止

培训费用
免费!本系列培训为政府公益培训项目,学员可享受全额学费免收待遇,包括授课费、教材费、实训耗材费、教学服务费、证书费等(学习期间交通食宿自理)

培训课程
000个名额!深圳VR技术公益培训开放报名"

有意参加培训的市民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000个名额!深圳VR技术公益培训开放报名"

联系方式

000个名额!深圳VR技术公益培训开放报名"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