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

                           

活动时间:2020年8月26日-8月31日
活动对象:6-18岁未成年人(每人每场限领1张影票)(6-8岁儿童需有一名家长陪同,报名时需备注。8岁以上儿童建议独立观影)
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参与活动的影城公众号(见文内图),报名预定座位(报名时提供名字,手机号,年龄)
取票方式:观影当天前往观影影城签到,进行实名制登记,即可领票入场免费观影
*观影期间请按照防疫要求测量体温,登记信息,隔座观影,切勿饮食。

由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资助、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实施的“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将于2020年8月26日在南国影城金光华店(罗湖区)、新南国影城中信城市广场店(福田区)、华夏星光国际影城龙岗店(龙岗区)、华夏星光国际影城南山店(南山区)、SFC上影影城观澜店(龙华区)、嘉禾影城中洲店(宝安区)等6家试点影院同时拉开帷幕。

公益电影放映是我市持续实施多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多年来为丰富重点特殊人群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更加突出针对性和覆盖面,回应市民家长呼吁关注广大未成年人观影需求,营造优化未成年人观影环境,实现未成年人能经常欣赏到适合观看的优秀中外电影,培养提高未成年人电影素质,在市宣传文化基金资助下,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决定开展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试点工作,发挥优秀电影的教育功能,培养中小学生健康健全人格和电影艺术欣赏能力。

适龄未成年人(6岁至18岁青少年)可通过扫描以下6家影城公众号报名预定座位(报名时提供名字,手机号,年龄):

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

观影当天影院设置取票服务台,订票成功者到影院验证信息后领取入场票券。本次放映活动凭票免费观影,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观影的未成年人及陪同家长(6-12岁未成年人可由一名家长陪同)必须遵守影院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范措施,观影全程佩戴口罩。

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

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 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 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 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 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8月26日正式启动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