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1日至7月20日
活动参与:点击“深圳书城+”小程序-首页-发现-电子书专区。用户登录掌上书城会员后方可阅读全文
活动说明:活动结束后,电子书免费阅读权限即到期停止,届时将对该活动电子书做下架处理,用户不能继续阅读该活动电子书。

读书这件事,不一定要书本满架静坐喝茶时才能开始,闲暇之余,都能打造起自己的一方“静”土,拥抱“书”式生活!
1000册电子书3个月畅读权限!!!免费送给所有爱读书的你~~

微信扫码识别二维码,打开深圳书城+小程序

@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
读者朋友们可以在深圳书城APP/小程序进行图书查询、网上购书、智慧卡消费,还可以了解文化活动信息、免费注册会员。

@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
@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
‍‍@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所有人,1000+册电子书免费畅读!深圳书城送给万千读者的福利来啦!🧧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