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2023年(5月)宝体万人体育技能培训开始报名了!新上线游泳课程!

                           

报名时间:2023年4月30日 9:00 – 2023年5月2日 17:00
活动主题:2023年(5月)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
课程数目:140个课程(包含27个项目类型)共1393个名额
授课时间:2023年 5月7日 – 5月31日
报名规则:报名平台微信公众号【宝安文体通】

2023年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将通过实实在在的体育技能培训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崇尚体育、参与健身,让青少年能够更好地掌握体育技能,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充分发挥社会效益。
2023年(5月)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开始报名了!新上线游泳课程!
报名对象:宝安文体通注册用户
1.宝安文体通注册用户通过平台进行报名,每期每名用户可报名一个班级;2.本次活动报名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报名成功后,请您按时到场参加活动,以免造成名额浪费;3.如实际报名人数大于开课人数将通过系统抽签形式确定最终报名人员,中签将以短信形式下发通知。

2023年(5月)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开始报名了!新上线游泳课程!
往期活动回顾:
2023年(5月)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开始报名了!新上线游泳课程!2023年(5月)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开始报名了!新上线游泳课程!2023年(5月)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开始报名了!新上线游泳课程!内容来源:益动宝安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