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重疾险”升级版来了,“深圳惠民保”即日起开放预约

                           

 个人投保、 团体投保时间:2023年5月9日—6月30日

即日起大家可以预约投保,待5月9日直接生成保单,点此此处>>,预约投保

“重疾险”升级版来了,“深圳惠民保”即日起开放预约

“重疾险”升级版来了,“深圳惠民保”即日起开放预约

对于深圳小伙伴来说每年都有件必做的事那就是购买“重疾险”,没错~就是那个39元就能获得一整年重大疾病保障的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简称“重疾险”,深圳现在推出“深圳惠民保”,不再开展“重疾险”

进一步完善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

“深圳惠民保”全面升级

升级1:赔付比例提高
拓展医保目录内保障范围,覆盖住院、门诊特定病种以及经单行支付的国谈药品医疗费用,赔付比例提高到80%;
升级2:新增目录外保障
突破医保目录限制,实现住院自费合规药品和检验检查费用、门诊自费合规药品费用同步纳入保障责任,解决医保目录外高额医疗费用保障难题;
升级3:覆盖罕见病高价自费特效药
设置了罕见病专项保障和“港澳药械通”特色保障,“不放弃任何一个小群体”。
升级4:提供六项免费增值健康服务
包含癌症早筛、代煎中药、健康测评、图文问诊、健康直播、疾病评估,更好地管理参保人健康状况。
保障责任多,看病少忧愁!相比“重疾险”,“深圳惠民保”还有哪些新的调整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深圳医保参保人可用医保个账余额为本人及参加本市基本医保的配偶、父母、子女购买“深圳惠民保”
重要提醒!即日起大家可以预约投保,待5月9日直接生成保单,点此此处>>,预约投保
注意!与原“重疾险”不同,“深圳惠民保”不再支持个人账户统一划扣,非团体参保人员要记得主动操作投保哦!否则保障中断将影响大家健康权益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