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免费抢票】郎朗携手国内外大咖送来钢琴音乐盛宴,第二轮10点开抢!

                           

小伙伴们两年一届的钢琴盛会
郎朗·深圳福田国际钢琴艺术节
免费票来啦~

【免费抢票】郎朗携手国内外大咖送来钢琴音乐盛宴,第二轮10点开抢!

5月12日-18日
历时7天,3大舞台
22场钢琴精英比赛、音乐会、大师课
带给你极致悦耳的享受~

艺术节期间
“福田杯”全国青少年钢琴精英赛
大师音乐会、国际钢琴大师课
开幕式、闭幕式音乐会等22场活动
全程免费预约,先到先得
抢票共三轮

第一轮抢票
5月5日(周一)上午10点开始
预约场次↓↓↓
免费票来啦,第一轮10点开抢!与郎朗一起聆听天籁

第二轮抢票
5月8日(周一)上午10点开始
预约场次↓↓↓
免费票来啦,第一轮10点开抢!与郎朗一起聆听天籁

第三轮抢票
5月11日(周四)上午10点开始
预约场次↓↓↓
免费票来啦,第一轮10点开抢!与郎朗一起聆听天籁

抢票方式

1.预约方式:打开微信公众号【幸福福田】 -【福田文体】-【福田文体通】-【惠民福礼】-【抢票】选择对应的活动场次即可免费预约门票。

免费票来啦,第一轮10点开抢!与郎朗一起聆听天籁
微信识别上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抢票页面

2.门票数量有限约满即止,每个账号最多可预约2张门票,每张票对应一位观演人的身份信息,大人小孩都需要凭票入场。

3.预约系统开启实名认证,预约时需按提示添加观演人真实身份信息。(以上身份信息仅供幸福福田预约门票、兑票及入场核对使用)

温馨提示
首次参与预约的用户,在预约开始前请先行检查实名认证信息并提前添加好其他观演人实名信息以便节省预约时间,提高预约成功率。具体操作:进入“幸福福田”微信公众号点击【福田文体】-【福田文体通】-【个人中心】-【设置】-【人员列表】检查个人实名信息是否完善,随后可点击【新增】添加其他观演人实名信息。

入场须知
1.考虑到现场观演秩序以及家长无法照顾到低龄儿童,电子票仅限4周岁以上儿童及成人凭身份证抢票。
2.出于安全考虑,建议家长勿单独让儿童独自一人观演;若未成年儿童自行前往观演,敬请家长务必确保其有独自观演能力、具备安全意识并了解观演礼仪等信息。如因未成年个人原因导致出现安全问题,责任由监护人承担。
3.门票一人一票不得转赠,仅限登记身份信息本人使用。
4.演出开始前30分钟将开放入场,请凭电子订单入场码扫码核验兑票入场。
5.如因故无法到场,请最迟在开演前4小时取消预约,否则将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下次抢票。

温馨提示:为避免对台上艺术家及其他观众造成影响,开演30分钟后,将停止迟到观众入场。请您预留充足的时间入场。谢谢您的配合!

每一轮抢票场次较多
小伙伴们注意看好抢票信息
记得定好闹钟准时开抢哦~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