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2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看过来看过来
龙华区工匠培训基地
5月、6月
22门技能培训课程开始招生!
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开班信息和报名通道已备好
报名就完事er~

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2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2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2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心动不如行动

报名前记得看报名条件哦~

报名条件

龙华区企业在岗员工,在龙华区全职就业超过三个月,与龙华区企业签订一年及以上全职有效劳动合同,通过龙华区企业连续缴交三个月及以上社保或一年内通过龙华区企业累计缴交六个月及以上社保;

龙华区及对口帮扶地区户籍居民,年龄在16至55周岁,有职业技能培训意愿的龙华区及对口帮扶地区户籍人员;
劳务派遣人员,在龙华区实际工作超过三个月,所在龙华区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一年及以上劳务派遣协议,被派遣员工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两年及以上全职有效劳动合同,通过劳务派遣单位连续缴交三个月及以上社保或一年内通过劳务派遣单位累计缴交六个月及以上社保;
残疾人、退役军人、社区矫正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年龄在16 周岁及以上,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对应身份证明。
以上四个条件只要满足其中一个即可报名参加培训
报名步骤
网上报名预审

(1)线上预报名:扫描报名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提交成功后,请学员留意手机信息通知;

(2)线上预审:实训中心运营单位初审合格后,通知报名人员线下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线下资料复审

申请人收到审核通过的电话/短信通知后,在限定时间内向实训中心运营单位提交纸质报名材料。运营单位将按线上报名申请材料审核通过的先后顺序,确定参训人员名单,并通知相关参训人员。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注意:每人每年限报一个同等级工种的公益培训项目!

培训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工匠培训基地
 

温馨提醒

本项目培训费用由龙华区政府承担。实训中心运营单位不得再向学员另外收取培训费用。如有乱收费、克扣报名押金或未按计划开展培训等现象,可拨打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投诉电话0755-23336106进行投诉。

为避免公共资源浪费,一经报名成功,请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参加培训及相关考试。

如中途无故旷课超过3个学时或放弃参加考试者,将被列入公益培训诚信黑名单,请确保有充足的培训时间后再报名。

 

名额有限

赶紧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报名吧!

 

来源 | 深圳龙华人资(公众号)

编辑 | 何思琴

审核 | 李世钊

22门课程,820个名额!龙华公益技能培训班报名了→

信息整理,编辑:深圳活动网,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