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南山区文化馆少儿公益培训来啦~ 来这里绽放你的天赋!

                           

上月底,南山区文化馆
2021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春季成人班)
已经开课啦!
9个艺术门类,230个名额
2天时间报名即满额
可见火爆的受欢迎度

艺术润童心
成长更多彩
今天,又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
2021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春季少儿班)
开始报名啦
赶紧来看看

南山区文化馆少儿公益培训来啦~ 来这里绽放你的天赋!

无论你想学
声乐or乐器,画画or书法
在这里都将有
9大艺术课程任你选

专业老师授课为孩子们
提供公益的文化艺术培训课程
发掘艺术天赋,丰富人生起点
让孩子在艺术熏陶中
感知世界的美好
人生的多姿多彩

【少儿班培训时间】
5月14日-6月30日
(每个项目每周上一次课)

【上课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馆

【课程安排表】
南山区文化馆少儿公益培训来啦~ 来这里绽放你的天赋!

【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关注“南山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在菜单栏点击“公益培训”→“线下培训”进入报名页面,选择您想报名的课程即可
南山区文化馆少儿公益培训来啦~ 来这里绽放你的天赋!

图示

南山区文化馆少儿公益培训来啦~ 来这里绽放你的天赋!

【报名时间】
5月12日20:00-5月15日20:00
(满额即止)

每个课程项目
报名人数达该课程规定人数
一半以上即可开班
报名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
不再另行通知

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居住在南山区且年龄为6至12周岁的少年儿童(各课程年龄要求请看课程表)。

必填信息:身份证号和真实姓名,其他证件类型请填写真实信息每个有效身份证只能报一个课程,请勿重复报名。(每个有效个人信息及手机号码,只能注册1次。)

咨询电话:13755574007(只限咨询不可报名)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南山区文化馆公益培训学员须知

1. 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报名采用线上形式报名,名额报满截止。为保护公共资源合理分配,每人只可申报一个公益培训班,过后不得更改。如课程报名人数低于招生名额的一半,则该课程自动取消。
2. 参加我馆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生公告,报名后无故不来上课者,将列入黑名单,一年内不允许参与公益培训报名,学籍不允许私自转让他人。迟到三次计旷课一次,缺课三次或者请假五次,视为放弃学籍。
3. 公益培训仅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不提供学习用具,参加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自备。
4. 为了保证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未成年人参加我馆公益培训,必须由家长负责接送。
5. 学员在培训期间,请自觉遵守文化馆培训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安排。
6. 严禁在教室内大声喧哗吵闹,严禁课上接听电话。遵守课堂纪律,维护教学秩序,共同营造一个高雅、高效的学习环境。
7. 遵守公德,爱护环境卫生,严禁带宠物入教室。爱护公共财物,不触碰消防器材。
8. 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和课间安全。凡参加培训的学员须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我馆不负责学员的接送安全、事故及上课时间内,由自身原因所发生意外的医疗赔付。
9.为了保证全体学员的人身安全,凡今后在上午8:00时,下午14:00时,深圳市气象台发出橙色以上暴雨、台风、雷电预警信号时,我馆所有公益文化艺术培训班停课,我馆不再另行通知。
10. 凡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如:劳动节、国庆节、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我馆所有公益文化艺术培训班放假停课,学员在放假期间不再回文化馆上课,我馆不再另行通知。
(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所有解释权归南山区文化馆所有)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