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深圳湾体育中心8月8日全民健身日场馆活动来啦~~

                           

活动时间:2023年8月8日-8月10日 09:30至16:00
活动内容:深圳湾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网球场、篮球场体验项目免费对市民朋友开放

深圳湾体育中心8月8日全民健身日场馆活动来啦~~

为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深圳湾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网球场、篮球场体验项目在全民健身日(8月8日-8月10日)活动期间,每日09:30至16:00期间实行免费对市民朋友开放。

羽毛球、网球场可在免费日提前1天凭本人有效证件到综合运动服务中心或致电85088888预订(每人限订1片场1小时,场地有限,订满即止);篮球场不提供包场,散客场同步以上日期公益开放(无需提前预订)。

场馆营业安排如下
深圳湾体育中心8月8日全民健身日场馆活动公告
深圳湾体育中心8月8日全民健身日场馆活动来啦~~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