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工享G计划】限时领乘车优惠,“节”尽全力,做环保卫士!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0日至9月30日
活动对象: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储蓄卡、信用卡持卡用户
活动内容: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储蓄卡、信用卡持卡用户,可参与活动领取限量乘车券。活动解释以此页面为准。
活动参与:微信小程序【工享好礼】进活动页面【工享G计划】限时领乘车优惠,“节”尽全力,做环保卫士!【工享G计划】限时领乘车优惠,“节”尽全力,做环保卫士!

 

福利 | 限时领乘车优惠,“节”尽全力,做环保卫士!

福利 | 限时领乘车优惠,“节”尽全力,做环保卫士!
优惠使用细则:
1. 乘车券每天数量有限《储蓄卡每日4万张、信用卡每日2万张),领完即止。同一用户每日限领2张储蓄卡乘车券,每月限领8张,每张0.99元,位置信息在深圳的同一用户每日限领2张信用卡乘车券,每月限领8张,每张1.99元;
2. 可在全国支持微信支付刷码乘车的公交地铁(天津地铁除外,具体情说如有变化以微信为准) 使用(深圳地区如深圳通+小程序、乘车码小程序等)。使用场景仅适用于购买单程票,实体卡充值不可使用本活动。具体请以微信支付实际抵扣为准
3. 领取后乘车券可在微信[我]-[卡包]-[券和礼品卡]中查看;
4. 免密扣费方式无法自动切换卡种,用户使用储蓄卡/信用卡乘车券前请设置相应储蓄卡/信用卡为免密支付默认卡。储蓄卡乘车券订单金额满1元时可自动进行优惠金额扣减,信用卡乘车券订单金额满2元时可自动进行优惠金额扣减。领券成功页设置自动扣款不支持直接切换乘车码公交出行扣费,如需更改乘车码公交扣款方式请参看下方细则第6条;
5. 乘车券有效期3天(含领取当天),过期作废,建议乘车前领取以免过期,
6. 优先扣款方式更改路径:点击[我]-[服务][钱包]-[支付设置]-[免密支付]-对应的[公共交通服务方式详情《例如深圳通、乘车码等)]更改优先扣款方式为深圳地区工商银行储蓄卡/信用卡方可享受满诚优惠;
7. 非深圳地区工商银行储蓄卡/信用卡不可抵扣优惠。深圳地区工银e钱包客户如未能认证我行可信手机号,将无法使用新开账户绑定微信支付,无法使用本次活动立诚金《可信手机号包括柜面预留手机号、信用卡办卡预留的手机号、智能终端人工审核的手机号、柜面注册电子银行手机号、通过 电子渠道修改手机号时使用u盾/密码器验签后的手机号、通过手机银行音视频修改的手机号) ;
8. 当订单发生部分退款时券不予退回,若订单发生全额退款且乘车券在有效期内,乘车券将会原路返回至用户卡包:
9. 当信用卡乘车券及其他信用卡优惠券大于等于8张时,储蓄卡乘车券不可使用,请优先使用信用卡乘车券、其他信用卡优惠券。
10. 领取券前请仔细阅读活动描述,领取成功后不支持退换或补发;
11. 符合同一设备、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微信号、同一支付手机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12. 活动过程中,用户如出现作整行为《如批量注册、恶意购买、虚假分享、虚假交易、恶意套利等)或使用外挂、插件及其他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的方式,我行将取消您领取乘车券的资格及作弊订单;
13. 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在“工银深圳7“工银爱购”公众号以推文形式公布;
14. 如您在参与活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工行客服:95588进行咨询。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