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全城联动,让书回家——文献逾期滞还费限时免!

                           

活动时间:2023年8月1日至10月6日
活动内容:读者在“图书馆之城”统一服务各图书馆归还已过期的文献(含图书、期刊和音像制品),由系统自动处理,减免过期产生的欠款。

全城联动,让书回家——文献逾期滞还费限时免!

为庆祝深圳“图书馆之城”建设20周年,特举行“全城联动 让书回家”活动。在2023年8月1日至10月6日,全市各馆统一宣传图书馆的服务规则,读者在“图书馆之城”统一服务各图书馆归还已过期的文献(含图书、期刊和音像制品),由系统自动处理,减免过期产生的欠款。以上规则仅在活动期间有效,各图书馆保留对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深圳“图书馆之城”
城以载人,文以兴城。2003年深圳市首次在全国提出建设“图书馆之城”的愿景,经过近20年的建设耕耘,“图书馆之城”已成为深圳独特的文化名片,大大小小的图书馆构成了资源丰富、服务便利、信息知识畅通的服务网络,一证通行、通借通还,数字化与智慧化的不断提升,满足了市民的多元文化需求。
来源:深圳图书馆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